CP:瓶邪


「小哥,你頭髮是不是長了?我來幫你剪吧。」吳邪問,他注意到悶油瓶的頭髮已經快接近肩膀了。


「嗯。」對方維持淡定的表情輕輕點了頭。


吳邪拉過一張椅子讓悶油瓶坐下,自己站在對方身後,拿夾子夾起一小撮頭髮。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小哥你不熱嗎,頭髮都貼在脖子上了。」剪一剪,或許是覺得太安靜,吳邪輕觸對方脖頸說道。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還好。」頓了幾秒,悶油瓶垂眸看著地面上的碎髮,輕聲回答。


「怎麼還好,我看著都覺得熱。」吳邪嘀咕著,手裡的動作依舊沒停。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剪刀清脆的聲音伴隨著蟬鳴,在兩人耳邊迴盪。


吳邪用左手抹掉額上的汗,夏日的熱氣蒸的兩人一身濕,只偶爾有微風吹來,捲起落下的短髮。


「吳邪」悶油瓶突然叫了一聲。


「什麼、唔!」瞪大眼,吳邪的上半身被悶油瓶拉下,兩人的唇蜻蜓點水般接觸了一秒。


「你做什麼啊!剪刀很危險的!」唇分開,吳邪有些被嚇到的抱怨著。


「七夕快樂。」悶油瓶的眼神淡定,只有嘴角翹起,露出似乎可以說是「微笑」的表情。


被戀人難得的表情煞到,吳邪紅著臉轉過頭道:「七、七夕快樂......小哥你怎麼知道這個節日......」


「......」悶油瓶靠近吳邪小聲說了一句話,後者的臉又迅速變紅。


「唔......!剪完了!你快去洗頭啦!」惱羞成怒的將人推進浴室,吳邪用力把門關上,然後腿軟的跌坐在地。


「這個臭瓶子......這些話到底跟誰學的......可惡......」


雙手掩面,忍不住回想對方的氣息和話語。












「......跟你有關的,我不會忘記。」








.......笨瓶子,我也一樣啊。









=======================================================

祝大家七夕閃光節快樂!!!!!\(。w。)/
請叫我OOC帝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