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些過去寫的微小說......主要都是從創革那邊搬來的。

唔嗯......題目好雜,而且有些沒有題目呢......

沒有照時間順序排,我根本也不記得哪些新哪些舊了,總之就都丟上來吧。

有感想的都是創革那邊本來就有寫的,懶的刪就留著惹。

有的段落間距比較大是複製貼上的問題......但是又不想全部重打一遍,所以算了(喂

 

 

 

(1)


他看著他身旁的空位子,手中的情書被緊握的皺在一起,他思考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踏出步伐。
但是對方卻像是算準時機般的站起來離開了餐廳,他不知所措的呆站在原地,卻又被突然的一隻手給拉走。
轉頭一看,對方氣喘吁吁,手裡還捧著一束花,「我等你告白等了三年,現在我等不及了。」

 

(2)


婚禮上,他一看到新郎就忍不住哭了,新郎問他哭什麼。
他說:"對身為你17年好友的我而言,這是開心的眼淚,恭喜你終於結婚了。"
婚禮結束後,新郎打開他送的紅包,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戒指。
信上寫著: "但是對於你暗戀你十七年的我而言,這是傷心的眼淚,因為我失戀了。"

 

(3)


他們是從小到大的死黨,有一日,他說:"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他不以為意:"去告白啊。"
"可是我有女朋友了之後你怎么辦?"他傻傻的問。
"還能怎么辦,當然是繼續愛著你。"他苦笑回答。

 

(4)


他向他抱怨:"你知道我為什麼被前女友甩掉嗎?因為我沒記住她的生日!我的記性怎麼就這麼差呢!"
他聽了淡淡一笑:"不用擔心,我只要你記住一件事。"
"什麼?"
"我喜歡你。"


(5)


輔導課,老師要他們做一個這輩子的行事曆,他們兩個在30歲那欄填入結婚,並寫上對方的名字。

這是從我班上同學的互動改編的,他們是寫上彼此的忌日(噴


(6)


他和她結婚當天,女方家人來的都是女人,新郎不解的問:「你爸你哥你弟怎麼都沒來?」
新娘說:「我弟和我的第一任男友跑了,我哥和我之前的訂婚對象跑了,我爸和我暗戀的班導師跑了......這次沒有人可以從我身邊搶走你了。」

這時教堂的門被人推開,新娘的表弟在門口說:「還好趕上了...」

這篇它......就是個悲劇。


(7)


「其實優缺點沒有絕對的。」
「什麼意思?」
「假設有個人溫柔又大方,但我卻喜歡粗暴又小氣,那我就會覺得那些是他的缺點。」
「那我在你眼中有什麼缺點?」
「恩......大概就是,相處了五年都沒有發現我的心意這點吧。」他微笑。

鈍感屬性超萌的!!但是會讓人很嬌急!!(錯字


(8)


「和她在一起,你幸福嗎?」
「嗯!很幸福喔!」
「......那麼我也覺得很幸福。」

我忘了我這篇在想什麼了......好像是被暗戀對象的閃光給瞪了所以就寫了這篇。


(9(盜筆)


那天他說「你好好做你的小老闆,別再淌這渾水了。」獨自消失在門後。
後來某天,王盟看見自家老闆背著一堆東西,拉上古董店的門,他問道:「老闆你要去哪呢?」
吳邪笑了笑說:「我想,是時候去找我的鎮店之寶了。」


(接9)


在車站,他的童年玩伴靠著牆站在那,看見他來,對方走上前幫忙將行李抬上車。
一切都弄好,小花目送吳邪上車,他問道:「我就不行嗎?」
吳邪搖搖頭,一臉無奈的回答:「誰讓我是古董店老闆呢,這輩子就專收古董了。」

原本沒有這一段,但我朋友問我小花呢......


(10)


死黨要結婚了,他哀求他:「你能不能等到3月?」
「為什麼?」
「因為我想跟你度過第二十個情人節......」

我覺得失戀很美,因為會讓人痛苦所以才美(病重


(11)


男孩在作文上寫他會一輩子愛著哥哥,老師誇他乖巧,他的父母卻對老師苦笑。

因為他的哥哥早在兩年前就過世了。

我真的只會寫悲劇耶(炸


(12)


那日他以為對方要離開,但他卻半夜回來,說:「最喜歡你了,所以我決定留在這裡。」
──兩年後,少年坐在宿舍窗台上看著他和同學們走出禮堂,他回頭,少年對他微笑:「最喜歡你了,但是我只能留在這裡。」

這個怎麼改就是不滿意!!!!!(抓狂
總之那少年掛了。(喂



(13(盜筆)


三十年後,吳邪有了錢、有了車、有了房、有了孩子孫子,就是沒有三十年前獨自留在斗裡的那個男人。


(接13)


「爸你就別去了吧,多危險啊,再說你孫子都還小呢,若是他問我爺爺上哪去了我怎麼回答他?」
吳邪從輪椅上搖搖晃晃起身,用蒼老的手拍了大兒子的肩膀,什麼都沒說。
然後他踏進墓穴,頭也不回的。

這是洗澡想到的!!!!!
瓶邪在我手中沒有喜劇!!!!!(崩潰

 

 

(14)

 

「同學們──按照成績順序上來選座位──」

 

他第一個上台,選了靠窗邊那排的倒數第二個位置。

 

「嘿──你真有眼光,聽說坐那個位置的都是男主角喔。」你聽見有人這麼說。

 

於是你偷偷靠近那人,小聲問道:「那女主角都坐哪個位置?」

 

 

 

(15)

 

第一次抽座位,兩人相鄰。

 

「啊……你好。」他微臉紅。

 

「你好。」你禮貌地打招呼。 

 

第二次,你在他後面。

 

「咦…..你不是那個……」他轉頭,楞住。

 

「嗯,又見面了。」你友善地笑。

 

第三次,再次相鄰。

 

「怎麼每次都是你!」他非常驚訝。

 

「不知道,大概是命運吧?」你愉快地勾起嘴角。

 

 

 

他永遠不會知道,所謂的命運,總共花了你3枚10元。


(16)

「十歲正太看起來真是可口。」
他知道對方常常看些五四三的漫畫,於是問道:「你昨天又看了什麼?」
「你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