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個月,你今天在噴水池前提出分手


我說,這樣不對吧


現在在約會呢,至少等今天結束啊


天空突然烏雲密佈,像我的心情一樣


啊,但是我沒有生氣喔


因為最喜歡你了,就算分手了,還是最喜歡你了


從沒想過去喜歡其他人,朋友都說我「重色輕友」


但是那沒辦法啊,因為我喜歡你嘛


結果這麼喜歡的你


今天卻向我提出分手了


忍不住像個小鬼頭發脾氣(你該不會是討厭這樣的我吧)


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的啊


一天說10次「喜歡」


2個月也有600次了


為什麼感覺不到我的心意呢


不適合之類的


開玩笑,怎麼可能相信嘛


一定是藉口,你討厭我了嗎


「果然還是分手吧」


「至少給個理由」,想帥帥的這樣回應


但是哭到說不出話了


只記得自己嘶吼著


「不要拋棄我」


路人都在看了,還有人拿手機拍照


對不起,你一定覺得很丟臉吧


難以控制情緒,連自己是誰都快要忘記了


這都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是這樣的心情太沉重了嗎


我會改掉的,但是喜歡你這種事


如果沒有,我就不是我了


「再見了」最後你這麼說


我只敢對著背影揮手


不論多少次想起這一刻,我都一定會哭的吧


那就,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魚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